失去的未必不好…

2007090621:37

昨天去學了Jazz熱舞,感覺真好哩!



老師很棒,上得很開心,而且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好像很久沒笑得這麼開懷嘍!!



本來,要學夏威夷Hula舞,可是人太少班開不成>__<  害我很期待,還上網查了些資料…



因此就轉到Jazz班。



原本,想說沒上過這老師的課,有點擔心。



不過,很高興在這因緣際會下我得到的更多。



老師很可愛唷!她說都全勤的人課程結束後,會來個小摸彩…



還會把我們跳的成果,拍成MV…



呵!真是好玩… 快樂的不是摸彩的東西,而是老師的用心鼓勵 ~0~



所以,誰說改變會失去更多呢?



但人很容易執著於某一件事上,而堅持不已…



愛情路上何嘗不是如此呢?



你愛他…他不愛你 何不趁早放手,或許你會遇到更好的人丫!



知易行難,對吧!? 有時,就是一個觀念的轉變,會改變你很多…




回家後,我很認真抄了筆記,又練了半小時



睡覺前再把舞步熟練一次



呵!有進步唷! 很高興的幫我自己拍拍手…Well done ~0~



其實「信心」最重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就勝於一切了



雖然目前才上一堂課而已,但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老師說:要自然要對自己有自信,勇於秀出自己… 不要管別人覺得你跳得好不好,跳得開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