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之三嗎?

2009011801:21

補充一下…夢到那個男孩之後,隔天我居然夢到國小六年級喜歡過的男生…東柏…


這我覺得更神奇…因為這個男生在我的回憶中並不是佔太大的部份…


而且,突然夢到他…我也覺得很奇怪…


夢裡,我們好像很熟…他對我很好…


醒來後,對他以前的回憶突然一股腦的重現在我腦海裡…


他…是我好朋友的麻吉,那時,我覺得他有種特別的氣質看起來也很可愛


我好友還說…真的嗎?你沒搞錯吧!?

後來,我的好友就把這件事告訴了他…
他還暗爽、偷笑了好久

原本他喜歡六班的一個女生(後來才知道還是我不熟的親戚咧!)


之後,他也喜歡上了我…而且只喜歡我而已,已經不喜歡六班那個女生

也有把這件事告訴了我的好友…
那時,我還覺得…哈!我贏了…

從六下到國一吧!哈!暑期輔導剛好遇到他的生日,還有送了個可愛的撲滿給他…^^


那段日子很好玩,我的好友,常常威脅他如果不把糖果、餅乾給她吃…


就要把那男孩的糗事都告訴我…那男孩都會跟她求情請她不要說,並把糖果、餅乾分給好友吃


那時年紀小,都是純純的喜歡*~*


很可愛…常常藉故在外面走廊互相偷看對方…


因為就在隔壁而已很近…


但之後,就沒下文了…


後來,聽說他變得很花,交過很多女朋友,和以前都不一樣了…


那時還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了,但也沒仔細去打聽、了解


之後就再也沒聽過他的消息了…


ps.這連續兩天的夢代表什麼呢?代表我的桃花要開了嗎?還是已經開啦!?有沒有人會解夢的丫…)


我睡前想的都是工作,怎麼都夢到這些丫…怪怪的



ps.小時候的喜歡都很單純,很可愛,現在好像很難有那種感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