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妞說「我要刷牙!」還有學 Goldilocks跌個四腳朝天^^ 1Y 10M 4D

2015121723:16
小寶寶 (1歲10個月4天)
 
好冷的天氣,外面只有 11度!我今天去練烏克麗麗回來!






要睡覺前,婆婆說幫小妞妞已經刷好牙了!



姐姐拿來" 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 給我唸


照慣例,小妞妞坐在我腳上看書…





講到其中一頁,Goldilocks 把椅子坐壞,跌個四腳朝天


小妞妞突然從我身上起來,跑到旁邊躺著,兩隻腳抬高



我一瞬間還沒反應過來,



後來過幾秒,才發現原來…她是在學書中的 Goldilocks 跌坐在地上


哇!也太可愛了吧!!



我還趕緊去拿相機補拍畫面,姐姐 ( 4Y 4M 25D ) 說她也要拍!!


後來,還一人拍一張!




要上床了,小妞妞把嘴巴張的大大的說:「啊!」


還用手在嘴巴前比劃著


然後說:「我要刷牙」(超清楚的!)


我說:「你不是刷好了嗎?」


她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