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姐姐說要保護媽媽!!^^ 3Y 4M 27D

2014121917:05
Shiney (3歲4個月27天)
最近中午在看大愛台,劇中的男主角爸爸平常人還不錯 



但…一喝酒就開始打老婆!





今天和姐姐在看電視時,又看到男主角爸爸又在打媽媽



姐姐很憂心的來到我面前,認真的問我:「爸爸,以前有打你嗎?」





我問她說:「你有看過爸爸打我嗎?」



她想了想說:「 沒有…」



我問她:「是不是看到電視上的,才怕爸爸打媽媽?」




她說對!


還說:「如果爸爸打你,我要保護你…」




我問:「你要怎麼保護我?」




她說:「我要把你抱緊緊…」還加上動作示範
( 聽到這裡,媽媽的辛苦都值得了…撒花瓣中…)  





我笑著說:「不會啦!爸爸不會打我啦!」







她玩著玩著,突然又說:「如果他罵你,也要跟我說喔!」( 超可愛的!!)



媽媽覺得這真是太感人了啦!!!





今天早上做的簡單聖誕樹…姐姐說超好玩的!^^


這張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