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對媽媽說:「你很乖…媽媽很乖」…卻說爸爸: 「調皮搗蛋爸爸!」

2013101716:53
 
昨天睡前與老公通電話,她跟爸爸說:「喂!你很乖!你很乖!」 
( 咦?妹妹通常只說:力槿很乖!很乖!) 






後來,妹妹聽到我說 爸爸在玩電動!





馬上妹妹就說: 「關掉!…臭爸爸…臭爸爸…bye bye」 

(看來小孩多麼厭惡爸爸玩電動丫!…只是一直沒說出口而已!) 






後來,我和妹妹躺在床上睡覺時,我問她:「媽媽乖嗎?」


妹妹回答說:「我很乖!」


接著馬上發現她用錯代名詞了…


馬上接著說:「你很乖!媽媽很乖!」
 
(厲害!!現在愈來愈會使用了!)



我問她說:「那…爸爸呢?」


妹妹回答說:「調皮搗蛋爸爸!」 



哈哈哈!       

( 媽媽贏了!! )


                                                     ( Shiney  2Y 2M 25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