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培安的我相信(台灣啤酒廣告曲)…讚!

2006080923:08

楊培安的我相信(台灣啤酒廣告曲)…

讓人渾身充滿了希望,好讚的聲音

之前在藝能歌喉戰,聽到他的聲音感覺好像張雨生和趙傳喔!

這首我相信很有爆發力…哈!讓我想去買他的cd 好好支持他一下…

我相信…努力就會改變這一切 ~0~ Do it right now ~


下面是他的歌詞…


我 相 信    (2006台灣啤酒廣告曲)

詞:劉虞瑞 曲:陳國華 唱:楊培安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當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I Believ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