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愛你…

2007050821:04

明明愛你


詞:楊志中 曲:陳海濰


我不想回想 也不想在繼續的講


越想越覺得有點勉強 如果你也是這麼想


再多的語言也都是敷衍 我們說好今年夏天一起去看海


怎麼你忘了將心帶來


你的心底可否有我 許過的願 又證明什麼


明明愛你的我 對你很執著


相愛以後覺得可再愛多久 就算你留下遺憾的遠走


思念是 不痊癒傷口 明明愛我的你


裝做很甜蜜 相愛太久開始覺得有點膩


就算我哭也不會被憐惜 我的痛你不會懂


我不想回想 也不想再繼續講


越想越覺得有點勉強 你的心底可否有我


許過的願 又證明什麼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呵!雖然有點久了…



是張韶涵Over the rainbow裡的歌…



但最近聽,覺得它的歌詞和旋律很動人,讓人會想一聽再聽…



可能跟最近的心情有關吧!



工作上其實不算太順利,搞的我也常搞自閉…>_____<



也不是沒工作…但目前的狀況,讓我不是很滿意



我想要再更好一點…



聽著這首歌,讓我的心情得到較大的紓緩…



但我會很快的再重拾自信…



我相信…



我會變得更好…



我還有很多需要進步的空間



大家都要乾巴茶唷!雖然現在景氣真的差到不到…



但我們要有信心…做好每件事